Pink

壁咚不成反被X【盗墓】【CP:瓶邪黑花】

流水纸。0:

【快讯】#壁咚不成反被甩#


本报讯(记者 茶玖玖)网曝最近一名戴墨镜的男子对一粉衣男子实行当下非常流行的“壁咚”,以此进行告白,引来路人围观。由于该墨镜男态度强势也非常诚恳,再加上路人纷纷叫好,粉衣男子当即表示十分感动,然后拒绝了他。


据知情人士透露,该墨镜男子姓齐,现于北京中心医院养伤。而那名被告白的男子姓解,为北京一知名公司老总,也是北京城出名的戏剧演员。本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这位解先生,但是其助理却表示要和解先生通话必须提前预约。而另一名当事人齐先生在接受采访时,他表示:“我媳妇做人实诚,言而有信,说保证不打死我,还真没打死我。”


 


【后续报道】#壁咚不成反被上#
本报讯(记者 茶玖玖)12月20日本报B37版刊登了一则《壁咚不成反被甩》的新闻,昨日本报又接到一位读者来电,反映其朋友壁咚不成反被上。
读者王先生的朋友姓吴,现居杭州,做古董生意,平日还是一名穷游爱好者。据王先生介绍,吴老板这几年在旅游时结识一名张姓男子,该男子外表帅气,并对其保护有加,多次救其于危难,令吴老板十分感动,并对其心生情愫。于是近日趁这位张先生来杭州,吴老板效仿之前那名齐姓男子,对其实行了“壁咚”。然而不料,张先生似乎早有准备,出奇制胜,反将吴老板禁锢,并与其发生关系。随后,令王先生吃惊的是,这两人竟然开始交往。
记者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电话,尝试连线了吴老板,可是电话几次接通,均被忽然挂断。对此,王先生解释张先生性格较为古怪,可能是他不想接受采访。“我活了40年,”王先生说,“这两个人是我见过最喜欢秀恩爱的人,我也是醉了。”另外,他也希望,年末佳节将至,这对情侣不要在自己面前秀恩爱。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